2010年9月4日星期六

忙碌的结束

整整一个多月没写博客了,
真的是好忙好忙,
忙得天昏地暗、日月不分,
但是成果却不如以往
***
现在的育青九十后很多都娇生惯养,
虽是伶牙俐齿,
却对社会一点帮助都没有,
受一点苦都怨声四起
***
这样的情形就造成了,
我所耗的时间实际上比他们任何一个人都还多,
而他们最喜欢迟到,
似乎是我在低声下气的请求他们
***
不管羽球、篮球、常识等都有一个毛病,
那就是平常不下苦功,
而我只会为肯下苦功的人下功夫
***
成功不是随便就能获得的,
没有平常的刻苦训练,
何来享受胜利的滋味
***
现在的我则是在篮球上努力,
羽球我已经放弃七年了,
过往的体力已经恢复了超过一半,
个人技术虽不如人,
但我还是希望可以成为,
一个很好的支援与掩护人员
***
希望我能继续地进步下去,
而且我也要进修我的教练能力,
至于所剩无几的篮球队员,
要不要服从我就是他们的事了
***
就算剩下一个人,
只要他有心,
我也照练不误
**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