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

我只想說……

我只想說……
網友們不要再亂發那個什么
青年網上倒數自殺的種種照片了,
因為你們做了一個很過分的事,
那就是沒將那十八歲少女的照片
經過馬賽克處理就這樣直接散播于面子書中
***
我只想說……
難道網友們一點良心都沒有嗎?
這樣對一個十八歲女子公平嗎?
難道大家所追求的不是自由嗎?
那為何還會有人針對那個女子?
***
我只想說……
許多人滿嘴人權,
實際上平時卻在侵犯了他人的人權,
若你說是為了喚醒其他人不要自殺,
那為何還要將擁有那女子容貌的照片這樣亂發?
***
我只想說……
一名十八歲的女子與一名二十二歲的青年 分手有何問題,
十八歲的階段正是女生的青春年華,
與人談戀愛后一陣子分手又如何,
大家別把自己齷齪的道德標準拿來亂套
***
我只想說……
這位二十二歲的少年之前就有過自殺記錄,
同樣也是為了一位女子,
這就表示這名青年的行為已有偏差跡象,
沒什么值得大家好去散播這個噩訊的,
因為大家并不是推廣反自殺而是在看熱鬧 和針對該名女子
***

1 条评论:

  1. 对,不可以全怪那女生的。
    我相信她已经伤透了心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