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

其實我好窮

其實我好窮,
剛知道內閣同意不再津貼RON97,
最大的原因是,
全馬只有12巴仙的車主是使用RON97的,
而且大都是駕名貴車或是富有人家=.=
***
omg我不是有錢人,
可是我卻打RON97的汽油,
現在是不是想逼我打RON95呢?
我曾試過打RON95的汽油,
就只一次我就不想使用RON95的汽油了
***
不管是廉價車或是名貴車甚至是機車,
RON95絕對會好好侍候你們的引擎,
保管維修的次數增加不少,
這就是政府提倡的RON95,
可是貧窮的我還是堅持打RON97
***
其實我好窮,
窮到沒有錢換電話,
一直以來都是NOKIA 6100陪伴著我,
可是我卻不曾嫌棄過它
***
擁有NOKIA 6100,
令我屢次讓人看不起,
因為現今的功利社會,
注重的是外表的包裝
***
有些人寧愿挨餓、欠還貸學金,
誓死也要換新式手機,
他們以擁有新式手機為榮,
就此開展了一場手機追逐戰
***
其實我好窮,
窮的最大原因就是將錢花在了,
書本和吃喝玩樂上,
沒有剩余的錢去消耗在手機的追逐戰中
***
前不久在面子書上,
某位偉大的拉曼中文系學生,
理直氣壯地說,
“復印無罪,拉曼有罪”
***
結果拉曼變成了,
知識產權被侵犯的罪魁禍首,
誰叫拉曼自不量力招收這么多學生,
圖書館又不夠書滿足學生的需求
***
這些人高喊著,
這一切都是拉曼的錯,
他們復印是對的,
更何況他們都是窮學生
***
這一切好像都對,
他們有錢換新式手機、吃壽司、買名牌,
可是就是沒錢買書,
真是好窮
***
想不到還有人比我還窮到這樣的地步,
我真是好同情他們,
那么我們就做做善心,
一起援助他們吧
***
真是好可憐,
可憐到說出復印無罪的話,
想不到大馬還有這種人間慘況,
在此致哀一分鐘
***
^^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