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

忙碌的八天

經歷了八天的統考的評閱過程,
遇見了來自全馬各地的獨中教師,
而我最高興的就是認識了我的五位室友
***
這五位室友都是評閱不同科目的,
由于年齡相近而有無限的話題,
雖是如此但我們都只聊到將近凌晨十二點就入眠了
***
在我評閱的科目里頭,
我應該屬于最年輕、年資最短的一位了,
我們的科主任則是我老師的學姐,
致使我與她還聊得挺親切的,
而我也遇到了拉曼中文系的一位學姐
***
話說評閱的這八天里,
我的生活作息都很固定,
最重要的是我八天沒碰電腦
這可是算是我這幾年以來的“偉大”奇跡
***
這種事說出來給我的朋友聽,
他們一定會很驚訝的,
誰叫我自從上大學以來,
每日一定得碰電腦
***
不過有一件事我一定得習慣,
那就是打從踏入教師行列后,
我就由于太過年輕,
而一直被大家所注視著,
這也是我所困擾的事
***
說實在的,
在這評閱期間也遇到過不少人,
這樣短暫相聚的結束難免有點不舍,
好多名字都沒問或是沒記起來,
也許我早已習慣這種分分離離的場面了吧

#育才風景 1
#育才風景 2
***
不過說真的,
在這八天的評閱過程里,
我學到了許多批改作文
與各項中文題目的方法與標準,
這也解決了我初為中文教師的最大問題
***
十二月十二號還得上去育才獨中,
為的是上課,
育才,一個星期后見咯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