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

又是牢騷

我有一個“專長”,
就是特別會抱怨,
總是抱怨這個、抱怨那個,
不滿這個、不滿那個
***
雖是如此,
我還是有一個自己認為挺好的一面,
那就是我對我自己挺了解的
***
所以我每次做任何一件事,
總是要求近乎完美,
而且失敗對我來說沒什么的,
因為總是失敗慣了
***
很多人都說我這個人怎么這么隨性,
(千萬注意,隨性可不是隨便)
也許我就是那種天塌下來,
都可以當作沒什么的“怪咖”
***
雖然實力平平,
不過可能是外表看起來很厲害,
所以就讓人不自禁的這么想了,
只是我很想告訴大家的是,
事實上我沒啥本事
***
還有一點值得一提的是,
我異常討厭某些人,
認為自己是“審判者”似的,
總是批評別人
***
結果自己一大堆毛病都不處理,
也從不當著別人的面提起,
對自己總是特別“寬松”
***
我這個人就是如此,
善意的批評自然是好的,
不過一個人要是總把自己,
當成一切事情的標準,
那么就只是“為批評而批評”而已
***
順別提一下,
我特別討厭闖紅燈的人,
要找死就自己找個安靜的地方死去,
不要讓其他無辜者跟你陪葬
***
為什么我會突然提起呢?
自然是剛才在十字路口,
當我在綠燈亮了一段時間,
并且還有幾秒快要到達轉彎處時,
猛地一輛摩哆直接闖紅燈而過
***
幸好我當時距離滿遠的,
只不過萬事都有個不測,
我可不想白白死在這種意外當中,
要是真有什么事,
我做鬼都不會放過那些人
***
罵了一陣感到有點累,
是時候改簿子了,
各位朋友晚安了
gd night
***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