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5日星期一

育青圖書館

育青圖書館雖小,
但卻是啟蒙我的地方,
雖然育青人數不過二百余人,
但是圖書館還是絲毫不含糊
***
中學生涯中,
不知已借了多少圖書,
想必記錄冊上,
是戰績輝煌
***
現在已身為人師,
卻沒啥閑工夫好好閱讀書籍,
疲倦的身軀,
使得課外書籍對我來說是清醒的克星
***
原本自信滿滿的在心中承諾,
每個星期都要用手寫方式,
寫上至少一千字的文章,
還要在每兩周內,
至少閱讀一本書籍
***
可是一個月已過,
我卻連一個字都沒寫上,
這樣的境況讓我不禁擔憂起來,
學生不斷的進步當中,
身為老師的我卻還在躊躇不前
***
這個星期六沒上課,
無論如何,
得寫上至少一千字的文章,
還有閱讀一本課外書籍
***
*現附上圖書館的一些閑拍給大家瞧瞧

#《中國新文學大系續編》與《資治通鑒》#圖書館藏書區最外頭
#人煙最稀少的地方
#《魯迅全集》
#各類文學書籍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