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

返回班臺記(21/6/2010)

昨天回來時發生了許多事,
先是KL MONORAIL故障,
再來是KL CENTRAL遇到“砍菜頭”德士司機,
最后是上演上錯巴士事件
***
話說清晨六點半我就搭了12號巴士,
接著來到KL CENTRAL,
KL MONORAIL職員竟然跟我說,
地鐵站搶修中=.=
***
我還不打緊,
但是其他上班族,
一定打從心里罵了許多“三字經”,
這真是糟糕的開頭
***
遇到這情形我就只好走向KL CENTRAL,
本來想說花點錢搭德士,
可是遇到一個混蛋印裔德士司機,
KL CENTRAL到HANG TUAH LRT STATION,
竟然開價要五十零吉的德士費
***
這種無良司機,
就是在敗壞大馬的形象,
當時的我應該大聲呼叫,
然后告訴所有人這種無良司機的作為
***
接著我就滿肚子氣去搭地鐵,
終于好不容易來到武吉加里車站,
來到一個攤位買了一瓶100 PLUS和糖果,
再到TRANSIONAL售票處詢問巴士停泊處
***
興致勃勃的我一下來到第十二號巴士停泊區,
看到第二輛巴士標明著怡保,
我便詢問司機是否是到LUMUT去的,
結果他就讓我上車
***
車上只有我和另一個老人家,
當時的我很興奮的坐在座位,
一會兒便睡著了
***
大約九點半時,
司機來到一間油站,
便叫我下車搭另一班巴士到LUMUT去,
到了那兒只有一輛檳城旅游巴士
***
這是我還以為發生了什么事,
后來才知道自己上錯巴士了,
不過幸虧是同間公司的巴士,
熱心的司機便讓我上到另一輛到LUMUT的巴士
***
真是有驚無險的一次經歷,
自己前晚沒睡,
所以精神不好,
不過好在中午十二點多安全抵達目的地,
過后去吃了一餐肯德基大餐
***
等到下午兩點便上了渡輪,
到了碼頭后便趕到藍巴士,
買票時發現車票起到三零吉了,
還有告訴司機我要下車的地點時,
遇到司機不友善的回應=.=
***
不管怎樣,
昨天的回程讓我得到許多經驗,
希望下次不會再這樣迷迷糊糊了
***
^^

2 条评论:

  1. 現在有早上的巴士到班臺了蛤?
    我真的極度討厭kl的巴士站==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沒有啊。。。
    只有搭去LUMUT,然后搭船,最后搭藍巴士才可回。。。
    不然就直接搭去愛大華咯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